水晶之恋

书荒了,求推文,晋江或老福特都行


快开学了,最近几天我可能会更新,但是临近开学和开学后就随缘了。毕竟我一个码字超慢的人每一章都伴随血和泪(咳咳,有点夸张)


不过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所以我决定将我看的小说推荐给你们解闷。


(实不相瞒,我书荒了,求推文,求不虐,求1V1)


基本开头都是甜文(大部分都是甜文,甜度还是有区分的)

结局不太美好的文我就没有写,当然结局不太好但是内容超级赞的我也写上去了,希望你们别被虐哭。(就两三本)


可能时间久远,有的内容不太记得了,但是我觉得超棒的我会写出来,内容就靠你们自己看了。

为什么后面不介绍了,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晋江


香克斯


《[综]最美的红》女主是个呆萌萝莉,实在是太可爱了,穿越向,同时有一个三观很正的穿越妹子,虽然我只是看了海贼世界,但是不妨碍我喜欢它,yyds.(女主来自动漫世界【K】,B站上,很好看)。


《呦,你是我的大海贼》这个女主天赋超强,成长起来也是皇副级别(实力无限接近香克斯),也是个萝莉哦(性格强势但是萌萌哒)。


《红发与虚,绝配》女主很强的,稍微剧透一下,顶上战争时罗杰,露玖短暂复活,罗杰海贼团全去了,激不激动?


《【海贼王】人鱼恋》虽然是个短篇,伴随着一点修仙,但是超级赞。


《征服世界的错误姿势》不要被名字迷惑哦,这个很好看的。


《四皇家的炮台》短片,带有穿越元素,很棒的。


《海贼王之救赎》女主是个性格别扭的血族女王,超喜欢。


《木叶老祖当海贼的那些年》


《想和你一起航海冒险》(耽美)


《刺客法则》(耽美)


《红头发的,请指教》


《Mafia的海贼生活》


《香克斯的酒》


《关于我被红发香克斯逃婚这件事》(有点虐,呜呜)


《红发的珍宝》




白胡子



《跨越鸿沟的爱》超棒!!


《时间静止》(超短篇)


《生命的赠予》(超短篇)


《船精灵》(超短篇)


《妖精与薙刀》



库赞


《冰与深海少女》带有修仙元素,超棒,就是更新慢。


《带着附身系统穿越Ⅱ》超棒的,其实有Ⅰ,但是我更喜欢女主强大起来略渣,所以没看Ⅰ,不过我看了一眼,也很好看。


《青雉,来根老冰棍儿》超赞的,女主是高冷御姐


《海贼王之路飞,我是你妈!》最后是继子继父的修罗场,哈哈哈


《那些年摸鱼的日子》


《库赞身体内的寄居灵》可惜未完结,哎~



艾斯


《[海贼王]女巫》看到后面会发现女主的存在就像个bug,这个作者的问都超级好看


《圣地与海贼》


《昨日今昔》


《我与艾斯的恋爱日常》


《粘着系女子的纠缠不休》


《小雀斑和他的花》


《艾斯大大,我来救你了》


《海贼王之玛琪》


《穿越后我成了男神的妈》


《与火同行》


《带着技能做海贼》


《火女与火拳》


《忙着浇水和投喂的火拳》


《桥梁女配》


《火拳家的高冷猫主子》


《跨时空的相遇》


《海贼王之君在心安》


《无声的守护——艾斯的BG》


《一只糖被抢了的艾斯》


《拥抱火焰的海妖》


《艾斯宝宝,妈妈最爱你了》




路飞


《被诅咒的公主》


《草帽海贼团的财务总监》内容相当好看


《种出来的艾斯》


《我请你吃肉啊》


《论响雷果实的一百种用法》


《真实海贼日常》


《写作战神读作瘟神》




黄猿(基本没有完结的,哎)



《那个自恋的大将》


《海贼王之猿叔微凉》


《黄猿追妻记(又名黄老爷子你恋童)》


《大佬,给个光》


《那个被倒追的大将》


《造梦者》


《我被船员暴打的日子》


《金色闪光中心的白》


《综主海贼王,纯粹善恶》



索隆


《海贼王之兔子,你看起来很好吃》


《别那么英勇》


《索佩同人之红樱》


《穿成索隆的妖刀》


《论妖刀的自我修养》



马尔科


《苹果控与毒菠萝》


《搞对象的季节》


《先子后婚再恋爱》


《我的世界,是你》


《下蛋是门哲学》


《论菠萝啤会不会醉》


《今天你调戏小马哥了吗?》


《非常规魔女》


《暧昧》


《今天想吃菠萝》


《马尔科你怕甜吗》


《海贼王 和你一起白头》


《菠萝派》


《双手的温暖》


《微醺》


《不可琢磨的马尔科》


《灼灼其华》


《他吃脑子不吃菠萝谢谢!》


《南国凤梨》


《海贼王之不死鸟与白骨精》



鹰眼


《吃穷鹰眼的800天》女主佩罗娜,超可爱


《人-妻养成记》女主佩罗娜,超可爱


《金眸利影,紫韵芳华》


《闪闪惹人爱》


《我只是个医生》


《乔沃维奇·爱丽丝的世界》


《我若乘风》


《海贼王舌尖上的伟大航路》


——————

我推文是不是太简单粗暴了些?


我总觉得我估计是唯一一个晋江、飞卢和老福特书架上全部是海贼王的人了(我对海贼王同人和观影体文蜜汁感兴趣)


求推文(´。✪ω✪。`)


其实没有完呢,但是这个点我太困了,晚安晚安(*˘︶˘*).。.:*♡

评论(100)

热度(1218)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